政府信息公开
11440600398036985R/2022-00091
佛山市商务局
2022-04-25
佛山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佛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外贸方向)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4-25

佛山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佛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外贸方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贸易高质量发展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稳定外贸发展基本盘,我局现开展2022年度佛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外贸方向)申报工作。请各区组织企业、商(协)会申报,并做好资金后续监督跟踪等相关工作。

一、申报项目及申报条件

2022年度佛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共计支持10个项目,支持对象、支持标准、申报材料等详见《2022年佛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外贸方向)申报指南》(附件1)。本次暂不开展“支持购买海外市场信息服务”、“支持企业投保出口信用保险”项目申报,具体申报时间另行通知。

二、申报工作流程

(一)网上申请。申报单位务必于5月10日前登录佛山扶持通网站(https://fsfczj.foshan.gov.cn)进行网上申报,逾期平台不能再进行申报资料录入。在扶持通上传的申报资料需每页加盖公章。


(二)开展审核。网上申报结束后,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请于5月24日前在扶持通完成相关审核程序,并将填写好的项目汇总表(附件2,盖公章)及申报单位在佛山扶持通系统打印的纸质材料(申报单位须按不同项目,分别装订成册,纸质材料须与扶持通系统材料保持一致),上报市商务局,逾期不予受理。只完成网上申报而未提交纸质材料的,视为未申报。

三、资金监督管理

企业、商(协)会收到资助资金后,须按照现行财务通则和会计制度的有关规定进行财务处理。

本通知由市商务局负责解释。

附件:1.佛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外贸方向)申报指南

2.各项目汇总表(区填报)

3.各项目申请报告及表格(申报单位填报)

 佛山市商务局

   2022年4月24日



附件:

1.附件3:各项目申请报告及表格(申请单位填报).zip

2.附件1:2022年佛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外贸方向)申报指南.doc

3.佛山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佛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外贸方向)申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