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市商务局 > 互动交流 > 问卷调查

关于贯彻实施《餐饮业经营管理办法(试行)》意见征求情况

来源:佛山市商务局 时间:2015-12-20 15:24

  一、调查结果基本情况  

  一、调查结果基本情况  

  (一)网上意见征集结果

  佛山市商务局网站对“贯彻实施《餐饮业经营管理办法(试行)》应加强哪方面的工作?”向群众征集意见,共有8名群众对问题发表了意见。

  (二)网上调查投票结果

  共有8位群众参与调查,其中1.加强行业自律,引导餐饮经营者节约资源、反对浪费。(票数:8),2.禁止餐饮经营者设置最低消费。(票数:7),3.鼓励发展大众化餐饮,发展可选套餐。(票数:4),4.餐饮经营者标价应符合价格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票数:5)。

  二、调查结果分析

  根据群众网上调查情况,可以看出自《餐饮业经营管理办法(试行)》出台实施后,群众比较关注的是如何加强餐饮业的行业自律,反对浪费,禁止餐饮经营者设置最低消费。

  三、意见采纳以及下一步工作

  根据本次网上调查,佛山市商务局下一步将根据国家、省的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协调相关部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结合本地实际制订《佛山市餐饮业经营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加强监督,切实做好行业管理工作。

- -

主办单位:佛山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粤ICP备09188952号

地址:佛山市汾江中路135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12345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1126号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