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市商务局 > 互动交流 > 问卷调查

“关于佛山与毗邻的广东自贸区之间存在的差距或不足”调查问卷结果分析

来源:佛山市商务局 时间:2015-12-21 15:52

  一、调查结果基本情况  

  (一)网上意见征集结果 

  佛山市商务局网站对“你认为,佛山与毗邻的广东自贸区之间存在哪些方面的差距或不足?”向群众发起意见调查,共有11名群众对问题发表了意见。 

  (二)网上调查投票结果 

  共有11位群众参与调查,其中1.基础设施。(票数:3),2.企业投资便利化。(票数:3),3.贸易通过便利化。(票数:3),4.金融政策措施。(票数:1)。5.政府行政管理服务。(票数:1)。 

  二、调查结果分析 

  根据群众网上调查情况,在佛山市率先复制和推广打造不是自贸区的自贸区过程中,群众认为我市在基础设施、企业投资便利化和贸易通关便利化等方面需要完善及加快发展。 

- -

主办单位:佛山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粤ICP备09188952号

地址:佛山市汾江中路135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12345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1126号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