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市商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苏岩局长率队开展商贸领域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30 09:12

       为认真履行商贸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有效防范商贸领域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商贸领域安全稳定,9月29日,市商务局苏岩局长率队到南海区汽车销售企业、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胡日升等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佛山市骏德旧机动车交易有限公司、佛山市怡和仁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保利MALL)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实地检查场地内部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消防栓前有无杂物堆积、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并现场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培训计划、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等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同时,检查组还对各企业经营场的防疫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企业继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对安全生产工作和防疫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落实安全生产和防疫防控的主体责任,做好企业内部员工的安全培训工作,确保员工均能熟练使用灭火器材和防疫防控的操作程序,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工作等。同时,检查组就发现的个别企业消防栓前有杂物堆放的情况,已督促企业现场立即整改、清除,并要求企业不得在消防栓前堆积杂物。

佛山市骏德旧机动车交易有限公司检查.jpg

                                                                               在佛山市骏德旧机动车交易有限公司检查

佛山市怡和仁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检查.jpg

                                                                            在佛山市怡和仁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检查

保利MALL检查.jpg

                                                                在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保利MALL)检查

 

- -

主办单位:佛山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粤ICP备09188952号

地址:佛山市汾江中路135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12345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1126号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