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市商务局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取消1家企业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者备案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9 11:16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行政权力事项委托实施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粤商务法函〔2020〕5号)中“各地级以上市商务局(不含广州、深圳市)按照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者备案办事指南办理备案(含变更、取消),以我厅名义对申请人作出备案意见”要求,为加强对全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者备案企业管理,经企业申请,佛山市已备案的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者中,有1家企业主动申请取消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者备案(详见附表)。按照《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厅拟取消该家企业的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者备案。现按程序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7月28日至8月3日(7天)。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佛山市商务局(国内贸易与市场监管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等。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57-83282591,邮箱:gnmyk@fscom.foshan.gov.cn)



广东省商务厅   

2021年7月28日 

附表:

拟取消备案企业名单(1家)

序号

地区

企业名称

状态

1

佛山

佛山市聚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申请取消


- -

主办单位:佛山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粤ICP备09188952号

地址:佛山市汾江中路135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12345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1126号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