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市商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上百个佛山红色地标免费打卡!速来!

来源:文明佛山 时间:2021-08-03 15:57

重温百年党史,回顾光辉历程

上百个佛山红色地标

动动手指,足不出户
佛山街坊快来“打卡”!


日前,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佛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追寻佛山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 ——佛山网上红色展馆正式上线!


图片

扫码进入“云上展馆”


图片


精选佛山100个红色地标


佛山目前在全市广泛开展走进佛山红色遗址、讲述100个佛山红色故事、遴选“佛山红色文化名片”等活动,在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推出具有佛山特点的“自选动作”。


图片

图片


“佛山网上红色展馆”是一个包含地图、图文、视频、音频、VR等元素的H5融媒体线上产品,多角度展现佛山红色地标。展馆计划精选收录佛山五区约100个红色地标,目前已上线约60个。

图片

作为佛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佛山网上红色展馆将大大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群体的学习兴趣,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引导人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图片


VR打卡沉浸式实地体验


“佛山网上红色展馆”综合运用VR、AI、LBS等前沿技术和语音导览、视频展播、真人讲解、图片文字等手段进行全方位、多维度聚合展示,让用户真实感受“指尖轻触、码上云游”的先进科技体验感。


图片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以随时随地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H5页面,进入上百个重要地标、重要革命遗址、重大事件发生地、革命纪念馆等参观学习,或看或听,或进或出,轻松自如。


图片


扫码进入“云上展馆”

每个佛山红色地标均能实现“VR打卡”、“党史精读”、“导航”等功能。此外,你还可以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佛山通”APP,就能随时随地打卡“佛山红”
↓↓↓

图片

扫码下载“佛山通”APP



动动手指
马上打卡佛山红色地标!


- -

主办单位:佛山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粤ICP备09188952号

地址:佛山市汾江中路135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12345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1126号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