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市商务局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网信佛山 时间:2024-02-09 14:06


  2月4日至8日,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学习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向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省委书记黄坤明在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以及郑柯书记在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反腐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209153818.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部署了2024年反腐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

一要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二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做好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定有力护航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坚决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


四要持续纠治“四风”顽疾,坚决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


五要以严的基调深化党的纪律建设,强化纪律教育和纪律执行。


六要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特别是新成立单位要完善廉政制度体系,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纪检监察组最后强调,逢年过节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节点,也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考点”,提醒全体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党规红线,营造清廉过节的浓厚氛围。


- -

主办单位:佛山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粤ICP备09188952号

地址:佛山市汾江中路135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12345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1126号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