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市商务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佛山市率先复制推广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创新试点经验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七批改革创新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9 16:14

市率先复制推广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创新试点经验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

  为确保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七批改革创新经验复制推广工作在佛山落地落实,助力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我办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复制推广的通知》(粤府函〔2021〕60号)要求,结合佛山实际并征询各区、各相关单位意见建议,对可在我市落地实施的12项改革创新经验形成了《佛山市复制推广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七批改革创新经验任务分工表》,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各区、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广东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经验复制推广工作,主动加强同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对接,结合各地实际有序推进;要加强对复制推广工作的督促检查,做好工作台账,定期将工作进展情况报送我办。

  

  特此通知。


  附件:1.佛山市复制推广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七批改革创新经验任务分工表

  2.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复制推广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七批改革创新经验的通知(粤府函〔2021〕60号)



  佛山市率先复制推广自由贸易试验区

  改革创新试点经验工作联席会议  

  办公室(代章)

    2021年7月23日  

  (联系人:曾垂勇,联系电话:83035509)


- -

主办单位:佛山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粤ICP备09188952号

地址:佛山市汾江中路135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12345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1126号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