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市商务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商务局关于选取代理服务机构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02 15:11

       为推进中国(佛山)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项目建设工作的开展,我单位拟公开选取代理服务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招标人名称:佛山市商务局;

(二)招标人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35号;

(三)项目名称:佛山市跨境电商业务信息系统数据传输独立二级交换节点托管及运营维护服务项目;

(四)项目概况:根据《海关总署关于调整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监管海关作业时间和通关时限要求有关事宜的通知》(署监发[2015]121号)“全年(365天)无休日、24小时内办结海关手续”的要求,结合“佛山综试区线上平台”所在海关关区跨境电子商务信息系统接入相关管理规定需要及国家对佛山市综试区的考核要求,拟采购独立二级节点信息系统托管、运行维护服务,保障独立二级节点7*24安全、稳定、可靠、高效运行。

二、工作要求  

(一)代理工作范围及内容:项目招标前全过程准备工作。  (包括1.代理机构应当在委托人要求的范围内开展招标前准备事宜,并遵守有关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与条例的规定;2.招标代理应熟悉招标投标的相关法律法规,掌握流程、熟悉项目情况;3.协助委托人开展项目专家论证工作,包括协助委托人在省库中抽取两名专家参与论证、组织论证和协助记录论证过程;4.协助委托人发布采购公示和做好采购计划申报。)  

(二)代理机构资质:1.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上登记备案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招标代理机构; 2.具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或乙级以上的资质,具备招标代理机构必须的专业技术人员及人数;在招标工作中,市场行为规范、社会信用好,无不良记录行为。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材料:1.组织机构代码证;2.税务登记证;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4.公司简介及公司业绩;5.法人证明及委托书;6.收费标准(或收费承诺);7.代理人身份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以上证件均须提交复印件一份留存,所有证件复印件均要求加盖单位公章。  

(二)提交资料时间及地点:1.提交资料时间:2021年11月3日(8:30-12:00,14:00-17:30); 2.提交资料地点: 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35号佛山市商务局303室电子商务科,联系电话:83326029。


佛山市商务局

2021年11月2日


- -

主办单位:佛山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粤ICP备09188952号

地址:佛山市汾江中路135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12345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1126号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