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市商务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商务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来源:佛山市商务局 时间:2021-11-17 17:30

  第一部分 概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711号)、《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级部门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19〕142号)以及《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省市县三级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粤办函〔2021〕255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局主动公开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本目录。

  一、主要依据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

  (三)《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级部门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

  (四)《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省市县三级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

  二、责任主体、公开时限、公开方式和监督渠道

  (一)责任主体:佛山市商务局

  (二)公开时限:政府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公开方式:佛山市商务局门户网站。

  (四)监督渠道:邮箱监督(bgs@fscom.foshan.gov.cn)、电话监督(0757-83352584)。


  第二部分 主动公开目录


序号

政府信息公开类别及事项

公开内容

责任单位

一级

二级

1

组织结构

领导分工

局领导的照片及分管工作。

人事科

2

政府机构

本局内设机构概要介绍及各部门办公地址和负责人联系方式。

办公室

3

机构职能

本局主要职能简介

办公室

4

部门文件

规范性文件

上级部门制定的本局负责执行的及本局制定的规范性文件。如配套有解读文件,一并公开。

各科室

5

其他文件

本局制定的应当予以公开的其他有关文件。

各科室

6

办事指南


对每一个政务服务事项更新办事指南

各科室

7

工作动态


本局的重要会议、经济社会发展、惠民实事项目、自身建设等重要政务、工作的最新动态及图片新闻。

各科室

8

财政预决算


本局各部门预决算公开和情况说明。

办公室

9

其他


国内外商贸新闻及予以公开的其他有关动态。

各科室


- -

主办单位:佛山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粤ICP备09188952号

地址:佛山市汾江中路135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12345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1126号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