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市商务局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商务局关于邀请参加“2022 年广佛汽车家电促消费”活动承办机构比选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10 16:15

各有关机构: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消费恢复的决策部署,进一步释放广佛地区居民消费潜力,扩大汽车、家电消费需求,佛山市商务局拟定于11月至12月期间联动广佛地区汽车家电等行业企业及相关金融机构、电商平台的促销活动资源,在全市举办“2022年广佛汽车家电促消费”活动,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拟将活动的组织、宣传、策划等工作通过比选的形式委托第三方机构承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提供的服务

  委托服务内容包括:1.组织策划“2022年广佛汽车家电促消费”系列活动(含1场活动启动仪式的具体承办);2.协调组织广佛地区汽车、家电等企业出台相关优惠措施并参与促消费活动;3、制作线上促消费宣传页面并协调参与企业发布相关优惠信息;4.组织参加企业开展不少于4场线下促消费活动;5.制作不少于30秒宣传视频;6.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宣传形式包括但不仅限于通过直播、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形式;7.在线上平台上架发布优惠信息,收集报名情况;8.组织参加商户不少于300家,活动须突出2022广佛汽车家电促消费活动主题。


  二、资质要求

  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社会组织或企业法人。项目需要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工作。


  三、服务费用预算

  本服务采购项目整体总预算费用价格不高于10万元(含税)。


  四、需提交的材料

  1.根据工作方案、宣传推广计划制定的活动执行方案及报价资料;

  2.机构简介及有效的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服务机构近期承接的类似促消费相关活动方案及合同(复印件)。

  4.其他符合本采购函承接机构资格能力要求的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逐页盖章并加盖骑缝章。


  五、其他要求

  请各服务机构将需提交的材料以密封信件加盖公章的形式于11月15日前送达佛山市商务局5楼国内贸易与市场监管科(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35号510室)。我局将根据相关规定,对各服务机构提供的方案(含费用、承办经验等)综合对比后,确定活动承办服务机构。



  佛山市商务局

  2022年11月10日


- -

主办单位:佛山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粤ICP备09188952号

地址:佛山市汾江中路135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12345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1126号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