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市商务局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佛山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座谈会

来源:佛山市商务局 时间:2019-10-11 11:55

  为进一步做好“商务领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项调研工作,推动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根据《佛山市商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要求,10月9日上午,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座谈会。


  

会议现场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永全、市商务局各科室和投促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就加强干部的管理监督,激励干部在新时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干事创业;专项资金审核管理和后续监督;商务工作中严格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研讨调研。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永全讲话

  会上,黄永全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科室在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黄永全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当前的商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各与会人员结合本科室业务工作实际,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就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及下一步改进的计划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调研座谈会深入贯彻了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着眼解决商务工作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 -

主办单位:佛山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粤ICP备09188952号

地址:佛山市汾江中路135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12345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1126号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