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市商务局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佛山市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佛山市商务局 时间:2019-10-12 11:53

  9月27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党支部党员在南海区狮山镇中共南海县委旧址、珠江纵队独立第三大队队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市商务局党员聆听珠江纵队独立第三大队革命历史故事讲解
 
  ▲市商务局党员参观中共南海县委旧址
 
  在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阅览了革命历史图片和书信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历史的深情解读,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
  活动结束后,大家分享了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烈士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对革命前途充满信心的坚强斗志,今后将牢记历史,学习先辈精神,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为祖国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奋力前进。
- -

主办单位:佛山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粤ICP备09188952号

地址:佛山市汾江中路135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12345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1126号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