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市商务局 > 新闻资讯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佛山市商务局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

来源:佛山市商务局 时间:2019-10-22 15:43

 
  10月17日下午,佛山市商务局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现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点”,市商务局局长苏岩、纪检组长黄永全、副局长黄铁以党员志愿者身份与各支部党员一起热情地为参会企业、客商解读和推广相关政策、介绍我市的产业载体和创新平台,向企业及参展客商提供我市有关政策咨询等服务。
 
  ▲市商务局局长苏岩(左三)与支部党员一起为参会客商解读和推广相关政策
 
▲志愿服务现场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帮助参会客商使用“佛山商务”微信公众号查询最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关注商务形势最新动态,并派发我市招商画册、招商视频U盘等,向境外企业、外地企业介绍我市的基本概况和区位优势,以及作为极点城市深度参与大湾区建设的情况,进一步推介我市招商引资前景。
 
  ▲市商务局纪检组组长黄永全(右二)向参会客商介绍“佛山商务”微信公众号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向群众展示了商务系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及专业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锤炼了党性。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 -

主办单位:佛山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粤ICP备09188952号

地址:佛山市汾江中路135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12345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1126号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