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市商务局 > 政务资讯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信息公开

佛山市商务局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第20230046号的会办答复意见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7-06 10:01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打造我市地理标志产品金字招牌的建议(两案合并)》(第20230046号)提案收悉,其中提案中“建议”第四条提出的“积极开拓海外市场”问题与我单位职能有关,现答复如下:

  我局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对于我市企业参加国际性展会、我市企业建设境外自主品牌营销网络等进行资金扶持,引导我市企业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将“佛山品牌”推向世界舞台。具体如下:

  一、我市企业参加国际性展会:一是对参加佛山市重点推荐展会境外线下展会的展位费、展品运输费、特装布展费、人员费等进行扶持,每家企业支持总金额不超过40万元人民币/场。二是对参加经市商务局认定的线上重点展会的企业,支持金额不超过1.5万元人民币/场。

  二、我市企业建设境外自主品牌营销网络:对我市企业在境外设立自主品牌展厅、专卖店、售后服务中心等海外营销网点的场地租金、装修、宣传推广费用给予支持。每家企业每年支持金额不超过60万元人民币。

  特此函复。


佛山市商务局

2023年6月12日


- -

主办单位:佛山市商务局 备案编号:粤ICP备09188952号

地址:佛山市汾江中路135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12345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1126号

本网站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标识码:4406000033

网站地图